一口氣看完《紅雨(出書版)》,雖然有些瑕疵,但情節生動,三觀也很正,加油
2016-08-03 11:28
《紅雨(出書版)》這本小說我覺得非常好看,人物光一,瑞樹寫的很好 內容很豐富!相信我,看一遍絕對是不夠的!
2016-08-15 15:56
總體來說《紅雨(出書版)》還是值得一看的,就是有些細節比較模糊籠統,讓人看的糾結
2016-11-22 22:33
《紅雨(出書版)》這本書很有懸念,寫的非常好。貴志祐介挖得坑,基本都填上了。很喜歡這部書。
2017-12-27 09:43
講真,《紅雨(出書版)》這本小說看到現在,我並沒有感到乏味,劇情連結都很到位,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二次元、宅男、科幻書,錯過肯定要後悔的。
2017-07-06 19:42
我覺得《紅雨(出書版)》很好看的呢,覺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寫得很真誠,就是個人不是很懂這個感情線吧,沒有看完呢先來評論逛逛哈哈還是很細膩的吧,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說的這確實是本好書,貴志祐介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2016-10-30 03:10